Monday, June 18, 2007

幸福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

最近心情都乱乱的,也许因为要看书,也许因为我们都忙,忙得有点烦,两个人都烦,你需要更多的自由时间,而我想要的是更多的时间听我倾诉,就这样,矛盾就产生了!就这样,两个人都心浮气躁了!就这样,两个人会经常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了!你变得不再耐心的听我说话,而且会无意识地犯些不该犯的错误,而我变得罗嗦,疑心,猜忌,不相信自己的爱情!

这样的生活太难过了,因为我的猜忌每天我会问他很多不自信的问题,而得到的答案往往会让我有些失望,这样会更不自信,也就问更多问题....就这样循环下去,我们每晚的电话就变成我的提问课了!很讨厌这样的自己,可是好像忙得都没有时间好好收拾下自己的心情...

其实写这篇文章不是要说我们的不开心,而是要像“大海边”的故事一样,把值得大家记得,回忆的记下来。
6月11日的关键词:8.5分,偏大的苹果!扩展来说就是我是一个正在进步的还没长到最大的第二大的苹果,嘿嘿~~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:一个不再需要你的回答的问题!我会一直都相信你的,只要你说没什么!

其实最想记下来的是昨晚,也不懂到最后你有没有被“瞌睡虫”占领,有没有仔细听到我说什么!幸福是两个人的事情,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,需要我们都进步才能到达幸福的彼岸。我们在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,让我们的感情也变得深厚,让我们明白了对方的重要,这些都值得我们好好珍惜!现在我在为了我们的未来的幸福努力着,希望你也要,不要再为她留下你心中的那份超过朋友的喜欢,请把她当作普通的好朋友!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是不够的,我希望和你一起努力,希望能够和你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,直到我们变老!

我承认我是一个小女人,会吃醋,会发小脾气,但我敢说我是一个聪明的小女人,因为我很懂事,会善解人意!很喜欢的一句话就是:如果你心里想到自己以后有多幸福,你将会得到那份幸福;而如果你认为自己有多不幸,也许不幸就会降临了!我要更加懂得包容,更加自信,立志要变成你最大的那个苹果!

你呢,一个有点大男人主义的可爱的男人,也希望你要加油了哦!现在比较忙了,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了,但放松下来也不要太松懈浮躁了!我喜欢你认真去做每件事的时候,喜欢你为着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!加油吧,你会变更好的!最后,希望你要好好呵护你这个小女人哦~~

1 comment:

sz-iris said...

我仔细看过了,想那么多干什么...
我会好好呵护你这个可爱漂亮的小女人的!
顺便预祝你今天下午的六级考试顺利通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