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7, 2007

生活

好久没有在blog上写点什么了,是自己太忙了吧,忙得都没有时间好好“整理”下自己!从段考的复习到我们的“六一”晚会,两个星期就这样很快就过去了,好快啊,好像都没来得及去意识到就过去了!两个星期来,上课,看书,排小品——这就是最重要的事了!

段考考过了,内科难得无法形容,就连我的考运小馒头都帮不了我,考得怎样就顺其自然了;妇科呢,就是半个小时就出考场了!段考的意义就在于能让我提前看书,减轻期考的负担!

非常不幸的是,因为我们的小品我还生病了,支气管炎(开始还被疑为是“肺结核”),发了三天的低烧,整个人都累累的,就想什么也不做,打了两天的点滴终于好了!不过我们的小品同学们反应很好,好开心啊!我看见有同学乐得都躲到桌下去了,生病也值得了!

现在离考六级越来越近了,半个月都没有看英语了,看来我要好好努力了!现在课少了,又可以好好复习了,一切恢复到以前一样规律的生活和学习!我要加油,加油~~~

还有就是下个学期要搬宿舍了,租房子就成了大问题了,我一定要在暑假之前找到合适的房子,要不下学期开学就成了无家可归的小孩了!想一个人住,可是房租又太贵,看看情况就将就将就过完见习这年吧!新同居时代即将到来~~

已经很久没在我的小屋留下痕迹了,不知道小屋是不是经常有人来拜访呢!这次来blog又被封了,都看不见我的小屋,真郁闷!不过已经习惯了,就象sz写的blogspot桃花源记,哎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