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7, 2007

说不出的感觉...

人真的是一种感情动物,尤其是女人!人的感情是复杂的,可是语言的表达能力是有限的,有时候真的不能说出自己心里的感觉!说心里酸酸的嘛,好像它又多了一份痛痛的;说是生气嘛,好像又没有生气的愤怒!心中好奇怪的感觉,看来又要自己想一段时间了!

可以说自己是小气吗,也许是吧,对于自己的爱情我想谁都是自私的!不喜欢是自己发现他不和我说的东西,也许他觉得这不值得提,也许他怕说多了我会多想,很不喜欢这种感觉!!他有自己的空间,有自己的朋友,有自己的秘密,也有自己心里的小天地,我不应该幻想那是完全属于我的,可是当我再次注意到了他心里的那片天地,我的心就酸酸的,痛痛的,不知道怎么形容的...
每个人都有权利回忆自己的过去,他也不例外,这点我也很清楚,可是出于女人的“小气”,还是觉得怪怪的!好像很想让他说点什么,可是自己也不知道要问点什么,想知道什么~~哎呀,哎呀...不懂了,心里乱七八糟的,写得也乱七八糟的,也不懂看这篇文章的人看懂了没有!看来我只有好好想几天才知道自己想说的是什么了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