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7, 2007

相机事件

由于想在拍拍上卖一些二手的东西,需要用数码相机拍下来让他帮我放上去,就向我的初中加高中同学借了一部数码相机。就从借相机开始说吧,约好中午12点在西大大门见面,可是他却让我等了差不多20分钟才见他人出现,请他吃过饭,我就很感激地拿着相机回学校了。很感谢他借相机给我,可是我想说,一个男生是不是应该有点时间观念呢,应该明白守时的重要性呢?


重点要说我还相机了,用完相机了,我发短信问他什么时候有空我去还相机给他,我们上星期二晚上商量好我星期四下午下课后拿相机给他,可是就在我还差10分钟到西大发短信叫他出来拿相机的时候,他尽然告诉我他在桂林!我当时真想大骂他一顿,为什么去桂林了也不先和我说一声,说不用我去还相机了嘛....然后我就和他说好了说他用相机的时候,我就去还给他,就在这星期三收到他的短信问我星期四有空没,刚好我一早上没课,我们就又说好了早上11点我拿相机去西大东门给他。气愤的事情又发生了,当我早上急急忙忙走到我们学校门口时,当时已经是10:50了,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不用过去了....我真是要被他气死了!想想还庆幸自己起晚了,要不然我早就在公车上了....

真的没见过那么不讲信用的男生,说女人善变,可是我觉得有些男人更“善变”,还不如女人呢!引用一句话“失约都将被人唾弃。失约等于失信,失信等于树敌,任何人都不会相信一个长期失约的人,即使高贵如英国女王也必须守时。”最近在看《魅力女人励志圣经》,我想是不是有些男生也应该看看如何提高自己最基本素质的书呢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~~~我来也,这次换这里了!你的日子真是好过啊!我也想吃阿姨做的菜...现在南宁这又变冷了,真是善变,都没见过这样的天气,昨天我还想着把被子给收起来呢,你那天气怎样?我跟你说的事你还记吧,发了N条短信,你好歹给回一条啊,真是被你打败了,回到桂林就不管南宁这边了???
--我因没有它所要求的地址,只能匿名了,好惨啊!蜜蜂~~~~